清除微軟IE瀏覽器「自動完成」功能裡儲存的資訊!

微軟Internet Explorer(IE)瀏覽器的「自動完成」功能會追蹤您最近輸入的資訊, 例如網址、表單中的資訊,以及搜尋時所查詢的關鍵字。當您輸入新的資訊時, 「自動完成」會試著預先猜測您正要輸入的文字,然後提供可能的符合項目。 因為不需要輸入完整的資訊,所以非常方便且節省時間! 《官方說明網頁

不過如果「自動完成」記錄的資訊是錯誤的話,那您將遭遇無法順利登入系統的窘境, 這時您就必須動手清除「自動完成」功能裡記憶的所有訊息,方法如下:

  1. 刪除網址瀏覽記錄
    請打開「Internet Explorer」的「工具」→「網際網路選項」。 先點「一般」活頁標籤再按下「清除紀錄」按鈕,便可將IE瀏覽器中你所瀏覽過的網址清除掉。
  2. 刪除瀏覽器裡的帳號、密碼
    請打開「Internet Explorer」的「工具」→ 「網際網路選項」→「內容」→「自動完成」視窗,出現「自動完成設定」對話盒後, 直接按下「清除表單」與「清除密碼」兩個按鈕,再按下「確定」, 這個步驟依據個人瀏覽器設定可能需花費一些時間,完成後即可全部清空帳號、密碼資訊, 以後就不用擔心帳號、密碼遭盜用。
  3. 關閉瀏覽器後再重新啟用
    如此就完成清除「自動完成」功能裡儲存的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