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庚科技大學校務資訊系統

長庚科技大學校務資訊系統
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輸入驗證碼:

1. 本系統帳號與密碼中的英文字母有大小寫區別
2. 學生登入帳號為英文字母「大寫」之「學號」;首次登入系統預設密碼為英文字母「大寫」之「完整身份證字號(共10碼)」。學生忘記密碼 - 請按我
3. 教職員登入帳號為英文字母「大寫」之「教職員代碼(Notes ID)」;首次登入系統預設密碼為您的「國曆生日(共六碼)」。教職員忘記密碼 - 請按我
4. 基於資訊安全考量,首次登入會要求重設密碼,懇請務必配合。
5. 如果使用微軟Internet Explorer (IE)新版瀏覽器無法順利開啟各服務專區下拉選單的話,建議啟用「相容性檢視  」【點選參閱】即可正常瀏覽。
6. 如果IE瀏覽器無法順利登入的話,建議清除「自動完成」裡的資訊
訪客累計: 學生 ─ 9,853,375 人次;教職員 ─ 1,446,267 人次
Copyright © 2013 Chang Gu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