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各位同學利用「學籍登錄系統」!

  1. 各學制、年級、班級均設有系統開放起迄日期限制,請依據各學制所屬教務業管單位公告日期完成填報。
  2. 學籍登錄系統共分為5大步驟,分別為「基本資料」、「家庭狀況」、「學習狀況」、「上傳檔案」與「檢視及列印」,其中「家庭狀況」細分為3個區塊;「學習狀況」則細分為2個區塊,同學必須逐項謹慎填報,並於每步驟下執行「儲存」按鈕。
  3. 強烈建議同學登錄系統以前先行參閱我們為您準備的「登錄步驟文件(PDF格式)」。
  4. 本系統欄位名稱後出現紅色「*」的欄位為必需欄位,務請同學配合填報,不得忽略留白,否則將無法完成學籍登錄步驟。
  5. 學籍登錄系統多數填報欄位均已加入填報說明與註解,務請同學填報過程中詳加參閱。
  6. 「上傳檔案」步驟中將要求同學上傳「最近三個月內大頭照之JPEG圖檔」,務請預先備妥相片圖檔,樣式建議參考「內政部」或「外交部」規範,切勿上傳「生活照」、「裁切過的生活照」、「自拍照」、「大頭貼」或「翻拍照」
  7. 填寫「我的人生觀檔」,建議先在記事本或Word寫好我的人生觀(500字內),再回到系統中複制貼上,以避免系統逾時登出。
  8. 倘若無掃瞄設備或數位相機者,煩請逕洽各學制所屬學務業管單位
  9. 當上述「基本資料」、「家庭狀況」、「學習狀況」、「上傳檔案」四大步驟填報完成後,務請同學點選「檢視及列印」再次審視先前所有登錄資訊,待確認無誤方可按下「完成最後確認並執行列印」按鈕。
  10. 請注意,執行過「完成最後確認並執行列印」後將無法再返回編輯資料;但在『登錄期限截止以前』及『執行「完成最後確認並執行列印」以前』,同學可隨時不限次數返回系統編輯資料。
  11. 系統匯出文件格式為Microsoft Word,請確認使用的個人電腦已裝妥相容應用程式並備妥列表機( 黑白或彩色不拘 )及足夠A4紙張。
  12. 註冊日當天務請同學攜帶自行列印的「學籍記載表」到校辦理註冊(林口本部日間部及進修部新生註冊相關事宜請依「新生入學須知」辦理,「學籍記載表」請自行留存);無列表設備的同學可於註冊當日向老師或服務同學尋求協助。
  13. 各學制所屬教務及學務業管單位聯繫資訊:
    林口校區教務處(03)211-8999 # 5759嘉義分部教務組(05)362-8800 # 2361
    林口校區學生事務處(03)211-8999 # 5868嘉義分部學務組(05)362-8800 # 6302
    林口校區進修推廣處(03)211-8999 # 5779嘉義分部進修推廣組(05)362-8800 # 2372
  14. 同學於學籍登錄系統同意並提供之資料,將無償且不附帶任何條件提供予長庚科技大學蒐集、電腦處理及作為學籍、成績、學生事務管理、長庚醫院就醫優待以及校務推廣範圍使用及保存。若涉及公務機關查調者,長庚科技大學得配合相關機關,提供同學之個人資料以供查證。

登入系統

學號:
密碼:


( 密碼為身份證字號後五碼 )